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他 > 网站介绍

网站介绍

发布日期:2023-07-25 10:30    文章来源:花都区人民政府     【 字体:   】

  花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www.huadu.gov.cn)是由花都区人民政府主办,花都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由花都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负责运维管理。网站设有简体、繁体、英文和日文四个版本,网站以便民为宗旨,遵循“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围绕信息公开、在线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政府网站功能定位,设置了“走进花都”、“花都资讯”、“信息公开”、“政民互动”、“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等栏目,为公众获取政务信息和享受政府网上服务提供最大便利。

  花都区政府门户网站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开展服务,不断完善服务体系的建设,整合资源丰富、实用性强。提供人性化的服务导航和检索服务,多方面满足广大市民服务需求,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网站服务通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