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4007514565L/2022-00088 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2-04-26
名称: 关于调整公共汽电车花24路公交线的公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2-04-2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关于调整公共汽电车花24路公交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04-26  浏览次数:-

  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广州市花都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计划优化调整编码为花24路的公交线途径佛山市南海区,根据《广州市公共汽车电车客运管理条例》相关规定,现将线路优化调整方案(见附件)进行公示。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意见和建议的,请通过书面方式向花都区交通管理总站反映(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邮编),逾期将不予受理。

  (一)公示期:2022年4月26日至2022年5月26日。

  (二)邮寄地址:花都区花山镇平山东路8号交通管理总站公交科(邮政编码:510880)。

  特此通告。

  


广州市花都区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6日


附件:公共汽电车线路调整设置情况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