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114MB2D06053J/2023-00069 分类: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成文日期: 2023-05-09
名称: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
文号: 发布日期: 2023-05-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转发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09  浏览次数:-

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转发给你们,本次项目入库分为支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展创新能力建设,支持制造业创新中心开展创新能力建设等两个方向(相关申报指南及条件详见附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项目申报须通过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系统(http://shenbao.gxj.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

  二、申报单位应已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不含建筑类)的企业或已获批复同意组建并实际运行的国家级、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优先支持2021年度评价结果为良好及以上的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所在企业以及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产业技术基础公共服务平台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省级及以上制造业创新中心牵头企业。

  三、申报单位须在5月14日17:00前完成网上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四、待区审核通过的项目申报材料(带水印)导出打印一式3份,并于5月16日前报送到我局工业科(地址:天贵路67号5楼509室)。

       附件: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产业创新能力建设)项目入库的通知.pdf



                        广州市花都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6日

  (联系人:王炜杰,联系电话:86883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