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纪委监委2020年问责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0 10:21    文章来源:花都区纪委监委     【 字体:   】  访问量: -

  花都区纪委监委在整治“四风”曝光台曝光失职失责问题2个,点名道姓曝光相关责任人3名。

  花东镇市政管理所所长陈灼棠存在工作浮于表面问题。2012年至2016年期间,陈灼棠作为时任花东镇中心镇建设办主任,未严格督促花东镇莘田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设施第三方维护公司履行相关条款,未按照规定标准对第三方维护公司进行考核。2018年至2019年期间,陈灼棠作为时任花东镇市政管理所所长,未能及时发现和纠正莘田村等多条行政村实际配备保洁员数量远低于文件要求比例的问题,致使发生环境污染并造成不良影响,且对莘田村专项资金的配备和使用情况监管不力,履职不到位,对此负有主要领导责任。2019年12月,陈灼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免职并调离岗位处理。

  梯面镇社会事务服务中心管理九级职员郑汉表、梯面镇人口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焦伟光在扶贫工程验收中失职失责问题。2014年10月至2017年2月,郑汉表、焦伟光先后负责梯面镇规划办全面工作期间,在组织2013年至2015年梯面镇部分扶贫工程项目建设中,未尽到严格审核把关职责,验收工作流于形式,敷衍了事,将影响建设工程寿命的不合格工程验收为合格工程。2019年12月,郑汉表、焦伟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