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加强法治诚信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15 11:54    文章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5月24日下午,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本次培训邀请了广州仲裁委员会仲裁员、广州市花都区政协常委委员、花都区“八五”普法讲师团成员、广东合誉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黄志强律师进行授课,该局干部职工共计88人参加了学习。

  黄律师从愿景、初心、变化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行解读,语言生动,深入浅出,让该局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基本精神和核心要义有了更深的认识。

  该局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法治信仰,提高诚信意识,确保内植于心、外践于行,不断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奋力推动新时代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