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条例在心,信访为民——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积极参加《信访工作条例》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16:45    文章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为全面完整准确理解新实施《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全局系统的视频培训会,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各部门均安排了信访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议围绕出台背景、核心要义、重点内容和与《信访条例》不同之处等方面展开培训,指出《信访工作条例》系统总结了我们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提出了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结合局内播放的宣传标语和短片“条例在心,信访为民”,进一步提升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信访工作人员对《信访工作条例》的知晓度和理解度,有利于在日常工作中更高质量解决群众合理诉求,树立政府机关守法守信、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