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37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获评广东省2021年度质量信用A类企业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4    文章来源:信用广州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广东省2021年度质量信用A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发布会在江门召开,广州市37家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获评质量信用A类企业,成为广州市医疗器械行业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典范,引领广州市医疗器械行业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活动,打造企业诚信品牌,进一步推进全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近年来,广州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在《广东省推动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引领下,立足本地实际,集中资源加快医疗器械产业高端化、规模化、国际化,提升产业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推动产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广州经济注入新动能。目前,广州市有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上市公司9家(不含新三板),占粤港澳大湾区 22 家医疗器械上市公司的41%;10个第三类创新医疗器械纳入国家药监局特别审查程序,占全省的17%,19个第二类创新医疗器械纳入广东省药监局特别审查程序,占全省的39%;3个医疗器械产品列入省创新服务重点项目名单,2家企业列入省创新服务重点企业名单,白云区、黄埔区被确定为全省5个生物医药产业重点地区中的2个地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市实现新冠病毒检测三个第一:试剂生产能力第一、检测能力第一、产品科技含量第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