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管局关于花都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党支部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5    文章来源: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管局     【 字体:   】  访问量: -

  6月15日下午,广州市花都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召开。区“小个专”党委书记黎树忠、副书记余柏华,区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陈伟,区“小个专”党委许清琳、曹雄伟和区企业信用促进会理事单位党员代表18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由区企业信用促进会理事单位广东雷腾智能光电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袁沅主持,组织支部党员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出了花都区企业信用促进会第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袁沅为党支部书记。
      会上,新当选的袁沅书记作了表态发言,承诺在工作中一定紧密团结党支部成员单位所有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会员搭建经验交流平台,推介诚信经验,增强企业信用意识,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陈伟向当选的第一届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继续大力支持协会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最后,区“小个专”党委副书记余柏华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区企业信用促进会在“倡导诚信守约,提升企业合同信用水平,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协会党支部建设提出希望:一是加强服务意识,增强企业诚信经营理念;二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行业党建工作;三是求真务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