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专题片《零容忍》,以视频形式开展诚信从政教育

发布日期:2022-09-08 09:59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花都海事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通过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等案例,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从而达到教育人、改造人、挽救人的目的,实现查办案件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受警醒,要以案为鉴,自觉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牢牢守住廉洁底线和纪律规矩红线,坚持诚信从政,做到为民务实清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公正执法,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