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广州市花都区信访局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督导检查工作,积极打造诚信信访体系

发布日期:2022-09-23 15:52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广州市花都区信访局到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开展重点信访事项督导检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重点信访案件的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肯定了该局开展工作成果,并对该局信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重点信访事项调处化解工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主动担当压实包案责任;三是要分类处理,依法依规推进积案化解;四是不断完善工作台账,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市区联动“一盘棋”。

  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将落实此次督导要求,坚持诚信导向,突出事要解决,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包案、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有效完成各项重点、难点信访案。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