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花都区财政局多措并举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4-02-29 09:43    文章来源:花都区财政局     【 字体:   】  访问量: -

  2024年新春佳节伊始,花都区财政局积极发挥财政职能,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及早谋划,大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一是建立健全工作制度机制。结合部门责任清单,科学界定部门职责,明确行政许可、行政处罚等行政权力,按照“依法规范、有序推进”“谁产生、谁公示、谁负责”的原则,全力做好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双公示”。

  二是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惩处和曝光力度,追究责任,制定惩戒措施。对政府采购、代理记账、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政府性债务管理等重点领域失信行为进行重点治理。

  三是健全预算执行诚信管理体系。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等各种传播渠道,加强行业诚实守信典型宣传,加大对失信行为的曝光力度,构建监管对象诚实守信高度自律的信用约束机制。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