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机构 > 区信访局 > 约访公告

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30 17:05    文章来源:区信访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落实党中央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有关防控安排,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根据国家信访局、省信访局和市信访局关于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的通知要求,花都区人民来访接待厅、区直有关部门和各街(镇)信访办(信访工作组)来访接待场所从即日起暂时关闭,停止接待群众来访,恢复接待时间视疫情形势变化另行公告。

       暂停接待群众来访期间,群众可通过“花都信访”微信公众号、花都区网上信访平台进行网上投诉,也可通过写信和电话的方式反映诉求。具体方式如下:

  一、公开接待电话:

  1.花都区网络信访和信件办理中心:020-36898002

  2.花都区信访复查复核办公室:020-36899058

  二、网上信访渠道:

  1.“花都信访”公众号(微信号:hdxfgzh)—网上信访

  图片1.png


  2. 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电子信访—我要信访  

      三、来信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公益路区政府综合楼区信访局, 邮编:510800。  

      全区信访系统将全力以赴加大网上信访和群众来信、来电反映问题的办理力度,积极调查落实并督促责任单位在最短时间内解决群众的合理合法信访诉求。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接待群众来访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广州市花都区信访局

2020年1月30日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