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4-02-25
主题:
驾驶证违法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交通违法的问题,之前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让15日内到交警大队处理,那时候交通法律浅薄,以为不要摩托车就没关系了,之前无证驾驶的时候是没有报名参加驾照考试的,现在考完c1驾照后在12123上显示着有这个违法未处理(无牌无证驾驶非汽车类机动车)并且显示扣取C1驾驶证13分,可是当时无证驾驶摩托车时并没有考取C1驾驶证,请问这如何处理,现在需要显示扣取了可以申诉或者复议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25
答复时间:
2024-02-26
答复单位:
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
答复内容:

网民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的,可以自知道或者应当知道该行政行为之日起六十日内提出行政复议申请;但是法律规定的申请期限超过六十日的除外。”规定,您对公安机关作出的行政处罚不服的可以在接受处理后60日内向花都区政府司法局申请复议。对于您反映为何扣除13分的问题,您可以到广州市公安局花都区分局交通警察支队花都大队进行咨询,将有专人解疑。办公地址:广州市花都区狮岭镇新花路10号。联系电话:86861233。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