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助力扶弱济困,慷慨奉献爱心—区委老干部局开展“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15:24    文章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了贯彻落实市、区关于开展第二十六届“母亲节暨幸福工程活动日”相关通知要求,区委老干部局于5月12日组织开展了“幸福工程救助困境母亲”募捐活动。

  此次活动前期宣传及准备工作十分到位,所有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积极奉献爱心。局领导黄瑞影同志带头捐款,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扶弱济困捐赠,付出的是爱心,交换的是真情,传递的是善良,收获的是感恩。通过此次活动的宣传和开展,提高了所有干部职工对“扶弱济困、扶智赋能、扶助健康”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感和责任感,在践行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的道路上留下了扎实的脚印。(区委老干部局许宝玲 供稿)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黄瑞影同志带头捐款)

(老干部局副局长赵双华同志捐款)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