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花都海事处结合行政处罚开展水上从业人员安全宣教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12 17:17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贯彻落实《广州市水上从业人员安全宣教培训百日行动的通知》要求,花都海事处将行政执法与普法宣教相结合,加强对水上从业人员安全宣教。

      5月6日,花都海事处执法人员前往花都港对“桂平宏远XXXX”未按规定记载排污记录的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对相对人开展安全宣教培训:通过利用“海事之眼”小程序对船员开展防污染宣教,提高船员防污染意识;向相对人发放海事危防普法试卷,督促其认真对待、独立作答。经过执法人员的耐心宣教和讲解,以及行政人相对人的认真学习,本次宣教取得良好成效。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继续认真落实方案要求,通过行政执法和普法宣教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高水上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