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花都海事处组织观看《说法》—“新《安全生产法》将改变什么?”访谈节目

发布日期:2022-06-21 11:28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安全生产,责重山岳。为了让安全发展理念入脑入心,6月13日,花都海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说法》—“新《安全生产法》将改变什么?”访谈节目。

       节目主要围绕企业主要负责人的新身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事故预防新机制——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双重机制、安全监管责任新体系——“三管三必须”和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等内容,结合典型案例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解读。通过学习,干部职工们纷纷认为本次修改立足于人民群众对平安的需求和向往,体现了党和国家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也让大家对新《安全生产法》认识更加深刻和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法治理念。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继续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要求,加强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准确把握新要求,正确履行权利和落实责任,学以致用,提高海事管理规范化水平,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