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12345培训出实效 架起党群“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2-06-23 15:07    文章来源:12345政府服务热线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深刻汲取迁移砍伐城市树木问题的教训,进一步提高12345工单(特别是涉整改工单)办理效率与质量,2022年6月8日区整改办和区政数局联合举办12345热线工作推进会暨涉整改类工单办理培训会,全区 12345热线承办单位(区直部门41个、镇街10个)和区12345热线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区政数局党组书记赵东辉同志通报了本年度热线工作情况。花都区委常委、区委副书记程学晋同志参会并作出重要指示,会上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不断优化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效能,及时回应群众所急、所难、所盼,努力将群众每一个诉求件办成“暖心件”。二是强化责任,高效落实,下功夫抓好热线办理工作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从严格落实首接负责制、密切沟通协调、加强业务指导、聚焦不满意工单四个方面入手,扎实工作,不断提升群众满意率。三是加强领导,形成合力,推动热线工作再上新水平。把热线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由一把手亲自过问、研究、协调;各部门齐抓共管,强化保障,配强工作力量;切实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化热线工作督办考核。

  此后区热线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分别针对工单办理、退单等注意事项、考核情况、涉整改类工单办理机制与典型案例剖析,对承办单位具体负责人员进行现场业务培训。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全区12345热线工作队伍整体业务水平、提升热线工作效率和质量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各单位将继续做好“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彰显政府担当,始终以服务群众为宗旨,以让群众满意为落脚点,解决群众热点难点问题。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