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召开护林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8:23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切实做好花都区森林管护工作,进一步提高花都区护林队伍巡山护林、保护森林资源的能力,6月15日、16日两天,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花都区分局组织召开护林员培训会议,全区各镇街、芙蓉度假区管委办、区林业管理中心等单位网格化护林员约1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3.png

培训会议现场

图片1.png

与会人员认真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从《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广东省森林防火条例》《广州市森林防火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广东省野生动物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出发,对森林防火的基本知识、野生动物保护、护林员工作职责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参训人员要自觉加强相关法规、政策及业务知识学习,加大森林资源巡护,要切实履职担责,全面提升全区森林防护的综合素质和管护水平。

  为进一步增强培训效果,培训组织了全体护林员进行考试,确保本次培训的质量,真正使护林员对所学知识“入脑”“入心”。

图片2.png

与会人员认真参加考试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护林员对工作职责的认识,加强了护林员队伍建设,为守护绿水青山、建设美丽花都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