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贯彻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同心协力护航平安花都——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积极参加《反有组织犯罪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18:45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近日,为深刻认识制定和实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组织各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自然资源系统的视频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和法律亮点进行了着重学习,对法律条文中涉及自然资源领域责任的内容进行了详细剖析,提出进一步提升运用《反有组织犯罪法》防范打击黑恶犯罪法治水平的工作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会,提升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工作人员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率,增强对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和参与度,不断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同心协力护航平安花都。

已编辑图片

▲《反有组织犯罪法》视频培训会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