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月 花都海事处高华保处长带队开展城市园林水域水上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3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做好辖区城市园林水域水上安全监管工作, 6月22日,花都海事处高华保处长带队到九龙湖度假区开展城市园林水域水上安全检查。

        在检查现场,高华保处长结合九龙湖度假区水上船艇目前处于闲置状态的实际情况,建议管理单位正确履行职责,与海事部门各司其职,共同做好该水域安全监管工作:九龙湖度假区管理中心要完善水域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和应急预案,加强安全检查和应急演练,做好相关台账记录,同时要加强日常巡查,及时清理闲置船艇,做好防范人员落水工作;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对闲置船艇的管理,尤其是在雷雨大风等恶劣天气情况下,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最后,高华保处长建议管理单位与海事部门互通信息,如发现涉及水上交通安全隐患的应及时向花都海事处通报。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继续加强城市园林水域水上安全监管,确保城市园林水域水上安全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