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共织水上安全交通网——花都海事处微澜执法队送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2-06-30 09:43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普及水上交通安全知识,6月22日,花都海事处派出“微澜”女子执法队队员前往广东省交通职业技术学校配合组织开展广州海事局北片区团组织2022年第一次联合活动,为广大航海类专业学生讲解海事知识。

       微澜执法队队员积极参加前期谋划、宣讲内容确定、宣讲课件制作、授课方式等活动筹备工作,周到考虑每个环节细节,以高质高效的工作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活动过程中,微澜执法队再次派出队员担任课程主讲、帮助维护课堂秩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充分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营造了积极良好的课堂氛围。在场学生听得聚精会神,积极回答问题,纷纷表示这堂水上交通安全知识课是一份他们最需要也是最珍贵的礼物。

此次活动有助于学生们更便捷地走进海事、了解海事,对进一步增强学生水上安全防范意识有较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加强了微澜执法队与各团支部青年的沟通交流,促进彼此间的合作。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微澜女子执法队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展现海事面貌,以务实的态度投入各项工作,践行服务初心。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