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花都区梳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3 15:25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6月27日上午,由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牵头,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主持召开区梳理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审议《<花都区亲商助企二十六条>第26条第三批历史咨询制项目》以及《<《花都区亲商助企二十六条》第26条实施细则>延期》等多个议题,李晓东区长会上强调:一是要尊重历史,耐心听取企业诉求,结合现状分批分步妥善解决企业用地审批、规划许可、不动产登记等历史遗留问题;二是要深化认识,增强稳经济责任感,用好政策实招打通企业发展堵点,推动花都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了花都区第三批历史咨询制项目名单,名单内的各工业类项目以及安置区项目可按照《花都区亲商助企二十六条第26条实施细则》的要求完善相关历史遗留问题。

  下一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将敦促各成员单位加快推进相关工作,促进更多的企业完善用地、规划许可、不动产登记等手续,确保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见底见效。

图片1.png

会议现场照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