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广州市市级林长赴花都区开展巡林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3 15:30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6月23日上午,广州市市级林长、市委常委王世彤赴花都区调研民营企业及督导白坭河流域(花都段)水环境治理情况,并在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开展巡林活动。

  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花都城区南部,通过河道综合整治和两岸园林景观配套,并融合自然森林景观而建成,内有丰富的森林和湿地资源。王世彤现场巡查了花都湖内的森林和湿地资源保护状况及园林绿化建设情况,查看了“花都区林长公示牌”设置情况,详细听取了花都区林业园林资源保护管理和各级林长履职尽责情况,并对花都湖林业园林及湿地保护工作表示肯定。

已编辑图片

  巡林过程中,王世彤指出,花都湖国家湿地公园是花都区展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平台和窗口,有效改善了城区生态环境和人民居住环境。花都区要继续做好花都湖的生态保护、科研监测、宣传教育等工作,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态环境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强调花都区各级林长要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保护管理好林业园林资源,守护好花都绿水青山。

  广州市林业园林局、花都区政府相关领导,市、区林长办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了巡林活动。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