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听民声、解民忧,热线搭建“连心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积极参加区领导接听群众来电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5:09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7月20日上午,花都区王红斌副区长在广州12345政府服务热线话务现场开展花都区政府领导接听群众来电工作,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骆卫国总规划师陪同参加了此次接电工作。

  区领导接听群众来电当天,有市民反映房产证办理问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安排了熟悉业务的工作人员参加后台工作,及时核查并迅速反馈该事项的具体情况供区领导参考答复,为区领导顺利完成接电答复工作提供保障。

  一直以来,12345政府服务热线始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也时刻谨记“利民之事,丝发必兴”,以积极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处理群众来电,切实解决群众有效诉求,积极推进我区社会治理迈上新的台阶。

图片1.png

▲接电当天,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业务骨干在后台准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