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组织《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视频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05 15:23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下简称《条例》)将于8月1日正式施行,为深入学习贯彻《条例》,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人员、公职律师依法履职能力,7月21日下午,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开展专题培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组织干部职工通过“分会场”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从省级土地管理地方性法规的历史沿革出发,分别从制定背景和条例主要内容进行评析,深入解读《条例》,突出《条例》“落实国土空间规划制度,强化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严守耕地红线”“完善土地征收程序,保障农民的合法权益”“优化建设用地供应与利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完善执法监管规定,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处罚监督力度”等五个方面的亮点,同时详细讲解做好《条例》的实施准备的要求,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将以本次培训学习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工作实效,不断强化自然资源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执法管理水平。   

已编辑图片

《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培训会现场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