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分局举行新老党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16:09    文章来源: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进示范引领作用,7月29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组织召开以“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新老党员学习交流会。

已编辑图片

交流会现场照片

        会上,该局机关党委饶利林书记向两位老党员介绍了单位近年的发展情况。随后两位“在党50年”老党员分享对党的理解、感悟以及过去的工作经历,教导新一代党员工作上要不怕困难、刻苦钻研,作风上要求真务实、扎实肯干,思想上要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图片2.png

老党员同志交流发言

  听完两位老同志的分享,该局青年党员代表们也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均表示成为一名党员,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将自己发光发热。饶利林书记希望青年党员们要多向老党员学习: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求真务实、笃行实干,培养良好的工作作风;三要清正廉洁、严守底线,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最后,在饶利林书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场所有党员同志要以这次重温入党誓词为新的起点,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强的党员意志,投入到伟大实践中。

已编辑图片

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