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重点防护期 花都海事处高华保处长到现场加强周末值班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2 10:11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9月17日,花都海事处高华保处长带队,加强现场巡航监管工作力度,全力维护辖区水上交通安全稳定。

  本次带班工作,一是对现场趸船内部安全管理进行检查,从做好内部安全入手,筑牢安全意识;二是加强辖区重点桥梁水域监管力度,持续推进防范船舶触碰桥梁专项检查工作,切实保障桥梁及通航水域安全;三是加强辖区水工项目现场监管,提醒业主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按要求落实好通航安全保障,并检查警戒船舶是否按规定显示号灯号型,AIS设备是否保持开启,船上是否留足值班人员等。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认真落实重点防护期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辖区水上交通环境持续稳定,为党的二十大召开积极营造良好水上交通安全氛围。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