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扶贫助困 关爱帮扶—— 花都海事处积极开展“小海雁”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23-05-17 10:15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明单位创建,5月12日,花都海事处积极开展“小海雁”帮扶行动。

  在本次行动中,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捐款活动,纷纷解囊相助,为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献上一了份爱心,表达了浓浓情意,为贫困学子们创造更多圆梦出彩的机会,搭建通往人生更多可能的桥梁。目前,捐款行动仍在进行中,越来越多干部职工参与进来,他们用爱心唤醒爱心,用善意传递善意,让乐善好施、扶贫帮困、互帮互助的中华民族美德,得到了新的传承和弘扬。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点点星光,照亮银河。每一笔捐款都是干部职工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对贫困学子的无私支持,是对有困难群众的守望相助。接下来,花都海事处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爱心助学和志愿服务等活动中,用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担当和大爱精神。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