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举办“小手拉大手,地质灾害防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6 11:27    文章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贯彻落实第十五个防灾减灾日工作要求,5月9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联同技术支撑单位在梯面中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地质灾害防治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上,市规划院黄剑宇高级工程师围绕地质灾害分类概念、如何避险、对地质灾害分布的空间认识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同学们积极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地质灾害科普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师生地质灾害风险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的技能,起到了很好的宣传培训效果。下一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将继续推动“五进”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防范地质灾害意识。

图片13.png

图一 培训现场照片

图片14.png

图二 专家现场授课

图片15.png

图三 学生积极参与培训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