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赴狮岭镇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3-05-31 16:36    文章来源: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贯彻“大兴调查研究”要求,5月22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李文伟局长带队、饶利林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赴狮岭镇进行调研座谈,与狮岭镇谢英俊书记、黄仲廷镇长及相关镇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如何更好推动狮岭产业提升、村级工业园改造、绿美花都建设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狮岭镇需要该局支持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解答。

  会上,双方讨论了花都智慧物流基地及“云仓”选址问题,就如何吸取杭州义乌等地区发展经验,整合优化传统时尚产业,提前谋划布局智慧物流基地+“云仓”,做优大商贸、大物流提升产业价值链、供应链进行了讨论;围绕村级工业园改造路径和经验进行了探讨,为狮岭镇下一步盘活存量用地、提高土地开发利用效率指明了方向。就如何在狮岭镇试点发动社会力量,倡导人人参与推动共建绿美花都进行了交流。

  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将继续深入调查研究,提高调研成果质量,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为花都区发展提供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助力高质量发展取得实际成效。

已编辑图片

会议现场照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