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开展“面对面、心连心” 活动走访离休干部传递关怀

发布日期:2023-06-08 10:42    文章来源:花都区委老干部局     【 字体:   】  访问量: -

  为深入贯彻市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行动计划》,推进“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走深走实,自6月5日起,花都区委老干部局在局领导分组带队下,开展了“面对面、心连心”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离休干部活动,深入倾听老同志的心声感言,进一步传达党组织的温暖与关爱。

  声声问候传党情,殷殷关怀暖人心。区委老干部局在大走访调研活动中,一方面,向离休干部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离退休干部等相关政策,使老同志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另一方面,认真收集离休干部诉求,关心老同志的健康、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为他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实惠和关爱。同时,区委老干部局也引导老同志们积极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广州老干部工作、服务管理单位党建工作、服务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尊重和发挥好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

  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赢得了老同志们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区委老干部局的走访调研活动,让他们深感党组织的关爱,也充分体现了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他们将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区委老干部局 蔡泽金 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