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花都海事处工会开展“快乐六一 安全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9 09:32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关心关爱少年儿童成长,提升少年儿童防火及水上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6月1日上午,花都海事处工会组织职工子女开展“快乐六一 安全童行”活动。

  活动伊始,职工子女到花都区汽车城消防救援站参加消防开放日活动,消防员以贴近实际、实用性强的消防知识入手,向大家讲授了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面对展出的消防车和消防装备,孩子们十分惊喜,并且站上了40米的云梯消防车,体验了一次身为消防员的光荣与辛苦。随后,职工子女参加了花都海事处开放日活动,参观了电子巡航室,观看了广州市水上交通安全宣传片,同时开展了趣味互动,小朋友们纷纷踊跃举手回答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花都海事处工会将继续紧贴职工家庭和子女需求,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传递到职工及子女身边,引导职工子女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树立远大的理想,童心向党、努力成才,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