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保障安全生产 花都海事处加强辖区水工现场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1 16:00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要求,3月18日,花都海事处对辖区水工项目工程开展现场检查,保障水工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本次巡航检查主要:一是水工作业区施工情况,临水作业工人有无穿戴救生衣、临水边缘作业区有无防止人员落水及救生设备,相关作业器械有无落实安全防护措施,提醒工人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二是提醒水工水域警戒船要守职尽责,落实值班要求,注意守听甚高频,夜间信号灯保持开启,及时关注航道情况;三是结合水工许可证,提醒项目负责人需严格按照证书所明确的时间、水域、船舶,注意期限进行证件更新,保障合法合规施工。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持续加强辖区安全监管,强化对水工作业区的现场安全检查,切实保障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