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开展“卓粤自然 巾帼出彩”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5 15:53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为组织开展好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推动花都高质量发展,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妇委会联合局工会、局团委、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花都分院开展了“卓粤自然 巾帼出彩”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巾帼风采展示、防感冒香囊制作、第五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宣讲以及花都湖湿地自然学校、珞珈樱园的生态文明建设调研。活动过程中,广大女职工初步了解到了中医在预防疾病方面的发挥的重大作用,并亲手制作了防感冒香囊;通过“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宣讲,也懂得了在努力拼搏的同时也不能忽略对自己的保障;实地参观珞珈樱园,更加深刻的理解了生态文明建设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增强了共建宜居生活环境的“主人翁”意识。

  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规划自然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充分彰显“半边天”的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规划资源工作的使命与担当,奏响新征程“奋进曲”,谱写巾帼新篇章。

  (活动现场)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