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花都海事处持续开展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检查

发布日期:2024-03-25 17:29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要求,强化对航运企业防船碰桥管理制度制定及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3月25日,花都海事处巴江河海巡执法大队到广州正志达货运有限公司开展航运公司安全与防污染、防范船舶触碰桥梁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通过与企业安全主管、海务等相关负责人交流,了解公司架构、船舶运营及安全情况、及相关岗位人员的履职情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一是结合航运公司填报的防范船舶触碰桥梁专项自查记录表,对航运公司防范船碰桥制度制定、风险防范、任务部署、专题培训等进行了全面检查;二是对公司安全管理制度、船舶管理、船员管理、报备报告、公司文件管理等台账进行详细检查,并根据检查结果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继续推进航运公司安全监管工作,强化风险源头管理,提升航运公司安全管理水平,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