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花都海事处高华保处长带队走访船厂

发布日期:2024-03-27 17:01    文章来源:花都海事办     【 字体:   】  访问量: -

  为保障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加强对辖区修造船厂的监督管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3月27日,花都海事处高华保处长带队走访广州花都桂记船舶修造厂,并对其进行安全提醒。

  桂记船厂负责人对花都处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该船厂近年的生产经营情况。高华保处长先是对广州2.22"良辉688"轮触碰桥梁事故对船厂进行了警示通报,希望船厂能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同时希望船厂提醒船舶进入辖区时要注意桥梁净空高度,加强瞭望,防止发生船碰桥事故。随后对修造船厂防污染设施和应急设备的配备落实、船舶修造前报备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核查。

  下一步,花都海事处将继续按照上级工作部署,持续加强对船厂的安全检查,营造安全稳定的水上交通环境。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