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深入镇街调研,推动“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发布日期:2024-04-10 14:55    文章来源:本网     【 字体:   】  访问量: -

  2024年3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花都区分局深入秀全街、花城街、花东镇、花山镇等镇街开展“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调研。目前,确权登记工作速度较去年冲刺阶段有所放缓,总体完成数量离花都区目标任务数仍有较大差距,本次调研围绕“提质增效、便民利民”主题,与镇街、作业单位、规资所进行了深入研讨,全面了解各镇街在“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具体到涉及办证的每一个细小环节,及时协调资源,打通“中梗阻”,尽量做到整体平衡、同步推进、保质保量。

  下一步,该局及各镇街将严格按照2024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方案执行,落实主体责任,正视困难、狠补欠账,充分协同打通难点堵点,形成合力,加快落实花都区“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工作。秉承大局观,以便民利民为准则,对历史遗留问题、困扰群众的难题,利用现有政策法规,主动想办法化解并精简材料;对于确实无法解决的,做好政策疏导,落实属地维稳工作,高质量推进花都区“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确保工作又稳又好又快。

  (赴花山镇开展调研座谈会议)

  (赴秀全街开展调研座谈会议)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