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部门动态

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4-12 09:59    文章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 字体:   】  访问量: -

  老干聚首习两会,全区一心向党随。退休不褪志气高,国事家事共筹维。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把全区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花都实践,促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1日区委老干部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党员干部及老干部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中共广州市委党校经济学博士、副教授林柳琳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凝聚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2024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主题,从两会概况、2023年工作回顾和2024年主要任务和主要工作等方面,结合我区高质量发展、中小型企业发展等话题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重点讲解了“新质生产力”这个全新的概念。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共有4000多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反响热烈。

                                                                             老干部参加现场学习

老干部观看网上直播

  与会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条理清晰,紧贴花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阐释理论有厚度、联系实际有高度、回应关切有温度,大家听得懂、记得住,受教育、有启发,对全面准确、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花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晓平、蔡泽金 供稿)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