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又一消防站成立 区文旅城消防救援站挂牌

发布日期:2021-12-28 15:3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556433.jpg

  今日花都讯 12月21日,区文旅城消防救援站正式挂牌进驻。这标志着我区消防基础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消防救援力量进一步加强,对于构建高效灭火救援体系、提升火灾防控能力,保障周边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大意义。市消防救援支队副支队长马从波,区委常委、副区长姚汉钟,以及花城街、区应急管理局等单位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马从波希望区消防大队以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高起点、高标准抓好队伍管理和执勤训练工作,不断提高队伍的灭火救援能力。

  据了解,区文旅城消防救援站配置了大功率水罐车、云梯车等4辆消防车和各种消防器材装备、30名消防指战员。目前,我区消防站等基础建设跨入快车道,7座消防站将陆续建设并投入使用,广州北站、新雅等消防站已破土动工,预计明年可投入使用。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龙菁 武楠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