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多部门工会联合举行相亲交友公益活动 60名单身男女相亲交友向幸福奔跑

发布日期:2021-12-28 15:3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556645.jpg

  今日花都讯 12月25日,由区总工会指导,区人社局工会、狮岭镇总工会、区中小企业文化促进会工会联合主办的“遇见你,遇见爱情”相亲交友公益活动在广州比奇生态军事主题园举行,来自区内的60名单身男女共赴玫瑰之约,向着幸福奔跑。

  参加活动的男女嘉宾包括事业单位的高管、机关单位的公务员、中小企业私营业主和自由职业等各行业层次的精英。活动设置了破冰行动、爱情阅兵、爱情转盘、爱情速配、真情表白等多个环节,为单身男女寻找自己的人生伴侣创造良好条件。在爱情阅兵环节中,男女嘉宾们依次握手开始第一次接触,相互介绍,彼此认识。随后进行的趣味互动游戏活动中,不少男女嘉宾们主动大胆上台,踊跃参与。快乐的游戏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也迅速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点燃他们心中爱的火花。

  主办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相亲活动是一个公益性活动,主要是为区内优秀的单身男女搭建一个相互认识、了解的平台,让有情人能在这里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像这种公益相亲活动,我们以后会继续主办,更好地助力企业留住人才、留住人心,让他们扎根花都,安居花都,促进花都的经济发展。”

  “我自己是第一次参加,感觉挺好的,能够给到我们更多的信心,认识更多优秀的异性。”前来参加相亲交友活动的男嘉宾平先生说。另一位女嘉宾则表示,平时由于工作性质原因,身边都是以女性居多,比较少机会接触到异性。“线下的相亲交友活动,非常好,非常符合像我们这种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太多机会出去结识到异性的单身女士。我希望他是有责任心,心地善良,在性格上面比较有包容心的吧。”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日文 沁杰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