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团区委开展“百年历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16:5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今年是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按照团中央的部署,我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相关活动。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今年也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是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最好庆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激励花都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引导我区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我区建设广州国家中心城市航空都会区、打造广州新增长极贡献青春力量,花都共青团学习党领导下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区法院演出了《青春号角跟党走》、花城街演出了《穿越百年炽热初心》、区公安分局演出了《那年风华正茂的你》、新华街演出了《青春》《在长津湖闪光》、区检察院演出了《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区教育团工委、黄广中学演出了《信仰》。全区直属团组织、团员青年通过花都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网络直播收看了演出。

  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还将围绕市委、区委布置的相关整改工作,号召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参与系列的整改工作,区青少年宫将开展百米画卷书写活动,把团史通过百米画卷展现给青少年。”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八一 武楠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