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所有封控管控区全部解封

发布日期:2022-05-13 17:09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44978.jpg

  今日花都讯 5月12日中午12点,新雅街广塘村迎来了解封时刻,村民按下生活重启键。至此,我区此次疫情所有封控管控区域已全部解封。新雅街举行“党群齐心共战疫,共克时艰践初心”广塘村白蟮塘南北区解封仪式,为各突击队颁发感谢信,为医护人员送上鲜花,对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大爱情怀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

  5月3日,新雅街广塘村疫情发生后,区委迅速决策,在白蟮塘封控管控区成立临时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力”,吹响抗疫“集结号”。区直各单位62名党员干部不畏艰险,火速支援,会同新雅街道、广塘村干部组建105人的队伍,进驻广塘村“三区”服务保障工作,让党旗在防控疫情一线高高飘扬。在临时党委的指挥下,突击队员们每天都在有限时间内连轴转,不畏艰险、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突击队员表示:“整个管控区里共4328人,必须要保证他们每一户所有的生活物资,遇到特殊情况如村民生病等,都第一时间到位。”在突击队队员的感召下,一些村民也主动加入了志愿者服务队,协助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在党建引领下,我们看到了挺立风雨的坚强脊梁,也看到了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更看到了休戚与共的责任担当。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谢继文 陈琳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