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政协开展读书活动 “崇学善读,书香政协”

发布日期:2022-05-13 16:57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5月10日,花都政协办教科文卫和文史学习委共同组织开展以“崇学善读,书香政协”为主题的读书活动。区政协陈家飞、李荣渝、曾一江、李一霖、叶念军、卢日新、陈为文、蒋福金、徐兆东、邱崇达等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读书活动。

  今年是第27个“世界图书和版权日”,4月份是“广州读书月”和花都区“全民阅读主题月”。为倡导全民阅读,助力书香社会建设,花都区举办2022年“世界读书日”花都区“一本书、一座城、一段历史——全城共读半小时”全民阅读活动,以形成在同一时段、不同场所、阅读同一本书的全城万人共读一本书的良好氛围。区政协认真制定方案,周密安排,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共读一本书”活动,旨在用共读行为诠释“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的理念。

  本次共读的内容节选自陈曙光著的《我们的自信》第四章《信仰什么时候也不能丢》,以此树立“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旗帜,什么时候都不能丢”的理想信念。活动还举办了故事会、“我爱阅读,我为花都全民阅读打CALL”视频征集活动,由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罗添成讲述了花都的文史民俗故事《常炯堂的“快应茶”》,进一步强化书香政协的浓厚氛围。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黄慧文

通讯员 庾俊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