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2022年花都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 招生总计划7925人

发布日期:2022-05-17 09:02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5月13日,2022年花都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启动。参加这次电脑派位的有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公证处公证员、部分公办幼儿园负责人代表,以及家长代表共同监督电脑派位摇号全过程。

  今年,全区参加电脑派位的公办幼儿园共58所,招生总计划7925人,小区配套幼儿园和非小区配套幼儿园已优先录取幼儿4040人,其中风神幼儿园、秀全街中心幼儿园、新华街中心幼儿园等19个幼儿园园区面向小区业主招生已超过90%招生名额,今年全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摇号的公办幼儿园园区共63个(其中4个园区是和总园区统一摇号),电脑派位摇号实际招生计划为3265人,报名总人数为5294人,总体报名比例为1.62:1,与2021年相比,2022年我区电脑派位共新增19所幼儿园、30个园区、2800个小班学位。

  电脑派位流程严格,过程严谨,用于实施派位程序的电脑在不联网的单机环境下运行,以确保派位程序运行独立、安全和保密。公办幼儿园摇号结果已于当天上午12点前在网上公布,家长可自行登录花都区公办幼儿园电脑派位招生服务平台查询。

  电脑派位拟录取的幼儿家长,请于5月15日至17日期间,按照幼儿园的通知和要求,带相关证明材料到幼儿园办理资格审核。凡资格审核中出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提供虚假材料、证明材料不齐全且未按时补齐、未在规定时间内前往幼儿园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等情况的,一律取消幼儿录取资格。资格审核期间产生的空缺名额,将按随机派位园内序号从小到大由后续幼儿依次递补,由幼儿园负责通知后续派位序号的幼儿家长,在补录期间,对补录的幼儿资格进行审核确认,直至全部完成电脑派位招生计划。各公办幼儿园的最终录取名单将于5月20日至5月26日在各幼儿园公示栏公示。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八一 武 楠

通讯员 汪江颖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