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我区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 助力双拥创建

发布日期:2022-06-24 17:39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73450.jpg

  今日花都讯 近日,我区召开优待证申领动员部署暨双拥工作推进会,正式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

  今年6月,广州市启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我区前期在新雅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试点,并组织相关培训后正式启动,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携带相关资料向户籍地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申请,也可通过红棉老兵小程序预填相关信息,按照预约指引申请(如图)。

  会议指出,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是新时代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和保障的基石,直接关系到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切身利益,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区各级要强化主体责任,密切协作配合,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优待证申领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同时,要广泛开展双拥创建工作,确保新一轮双拥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武楠

通讯员 皮加安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