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10号工作室”为民解忧愁

发布日期:2022-06-24 17:3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近日,赤坭镇长寿小区240米坑洼不平烂泥路变成了干净平坦的水泥路,村民们脸上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今年2月10日,花都区“10号工作室·党群连心桥”开展首次活动,65岁的村民代表蒋丽丽一脸惆怅来到活动现场,她反映生活小区的长寿路全长240米,长期是雨天路面积水、晴天灰尘飞扬。村民表示:“这条路难走啊,下雨就是泥巴路,一坑一坑的,一点都不平。”

  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委副书记程学晋接到群众来访后,立即带领“两代表一委员”、镇和居委相关领导、施工队进行实地了解情况。原来该巷道有业主种的菜、木瓜树、盆景树和杂树等,还有两间房屋凸出路面等问题。由于涉及到的业主众多,各方利益不同,意见难以统一,使路面硬底化工作一直得不到有效解决。

  经过与相关业主反复协商后,终于达成一致意见,并将此路命名为Y748乡道。整个过程从立项到竣工只用了三个月时间,附近居民告别了烂泥路,“出行难”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目前,施工队正在加紧进行绿化带的修砌工程。蒋丽丽表示:“十分感谢花都区政府、赤坭镇政府,感谢10号工作室。”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八一 江绍成

通讯员 徐嘉仪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