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奠基 加快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

发布日期:2022-07-04 14:50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80354.jpg

 项目效果图

  今日花都讯 6月27日,位于我区红棉大道的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花都智能产业园区又一战略高地形成。区政协主席陈家飞,副区长蔡启良,区政协副主席、花都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卢日新,区政协副主席、区科工商信局局长陈为文,区发改局、区科工商信局、花都经济开发区、秀全街以及企业家代表等到场见证奠基仪式。

  据了解,科达智能产业园项目由花都科达电器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建设厂房及配套设施约36万平方米。产业园主要经营智能电子产业、物联网直播新电商产业、生物医疗科技及美妆产业等关联产业,争取五年内孵化1-2家上市公司。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

  秀全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市科达智能产业园动工建设是企业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大力发展工业经济,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现代产业体系形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产业竞争力的结果。秀全街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全程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同时,希望参加工程建设的施工单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安全施工,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活动中,出席奠基仪式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为科达智能产业园建设项目培土。下一步,该产业园将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加快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省级乃至国家级最具科技含量的智能产业园区。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冯理聪

  江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