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广州风神汽车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共建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日期:2022-07-05 11:05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7月1日,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广州风神汽车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合作运营花都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市级孵化器(风神基地)。

  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有效平台,是培育科技型企业、推动区域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载体。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是我区首个公办的市级孵化器平台。广州风神汽车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产业园区,已入驻企业100多家,具备建设科技企业孵化器的有利条件。双方合作共建,可以说是强强联手,对推动我区汽车产业基地的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目前,全区有科技企业孵化器16家(其中省级2家、市级2家),众创空间11家(其中省级2家),孵化总面积超过32万平方米。2021年全区完成技术合同登记成交额57.84亿元,创历史新高。今年,我区出台了《花都区促进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高质量发展管理办法》,每年将拿出2000万元经费奖励这类平台,最高可获一次性补贴300万元。

  合作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紧密合作,努力向省级、国家级孵化器平台迈进。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黄慧文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