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图片展在我区开展 见证香港花都两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5 11:17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681266.jpg

参观图片展

  今日花都讯 7月1日,由区文联、区侨联、区历史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图片展,在三祥轩书画院开展。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安、区侨联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图片展开幕式。

  据悉,这次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图片展共展出了近百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是区历史研究会会长毕应胜拍摄的。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祖国怀抱,25年来香港与花都的经济合作交流越来越频繁。特别是花都的香港同胞,为花都经济发展和造福桑梓不遗余力,捐资捐物支持花都的教育、医疗等方面建设,这些都离不开香港同胞的大力支持。毕应胜表示:“这次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图片展览主要是展示香港回归后花都和香港的紧密联系,如港商在花都投资设厂,以及香港同胞对花都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展出的图片见证了香港和花都两地之间的共同发展。”

  加拿大侨胞、香港同胞钟月明表示:“花都的建设日新月异,将来香港的青少年来大湾区创业和发展,有望实现双赢。”

图文: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八一

绍成

相关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