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Bg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花都资讯 > 花都新闻

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挂牌

发布日期:2022-07-05 11:06    文章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访问量: -

  今日花都讯 7月1日,团区委举行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挂牌仪式暨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实践研学活动。环投花城公司、团区委等单位负责人及来自全区多所学校的30多名少先队代表参加活动。

  团区委将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作为花都区少先队校外实践教育营地,旨在教育引导少先队员体验生活、感知社会、了解国情,学习垃圾分类处理知识,培养和践行生态文明理念。

  当天,少先队员们参观了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环保科教中心,了解垃圾焚烧处理工艺及垃圾分类知识。在得知广州市第五资源热力电厂通过垃圾焚烧年发电量达5.76亿度,可满足20万家庭一年的用电需求后,少先队员们纷纷惊叹,原来垃圾也是放错地方的宝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今后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好好进行垃圾分类,积极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理念。

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李朝晖 武楠

相关附件:
分享到: